Nya三木登

想写啥写啥的杂食动物

赖床(慧贵)

那个孩子总是起不来床,将脸都埋在被子中蜷成一种听说是孩子在母亲腹中时最爱的姿势。


倘若是工作,便睡眼惺忪地坐起身,眯着眼睛找昨天晚上准备好放在床头,如今却不知去了哪儿的衣服。失了耐性便拖着步子晃到卫生间刷牙洗脸,还要夹杂泡沫喊:“呐,我找不到袜子了——”


有时候能换来一双塞进睡衣口袋的袜子,有时候他也会突然想起来,今天那家伙有工作,凌晨就出门了。没由来心里空了下,洗漱完毕一个人慢慢地回到房间,从地上捡起不知何时被甩到地上的衣服穿上,收拾好东西站在玄关处对着空气轻轻一句:“我出门了。”


这种时候,他总觉得有些寂寞。


今天,没有早安吻呢。


而倘若是周末,恰逢两个人都在家,有冈大贵便全然扮演起幼儿园最让老师头疼的,午睡不肯起床的孩子。


身边的人是总要吃早餐的类型,轻手轻脚起了床,热上味增汤,煮一锅最喜欢的米饭,偶尔也会问半醒的人:“大酱,吃不吃早饭?”


而那孩子的回答也总是迷迷糊糊地摇头,后者便笑,说:“那我就把大酱的份也吃掉了。”


那人便会探出头,闭着眼睛嘟囔一句:“不行。”,又伸手不知在找什么,觉得好玩便把自己的手递过去,却像是正中下怀的答案似的被温热裹住,再舍不得挣脱。


坐在床边,看着那张总是挂着孩子般的笑容的脸,如今卸了妆,拆了面具,全然是疲惫。世界上没有谁会是永远发着光的太阳,即便是大自然都有日月交替,更何况是活生生的人呢?


看着,看着,不由心疼起来,空着的手不自觉便戳戳他的脸,摩挲两下。


握着自己手的人像有些不满似的用点力把人往床上拽,一边将被子掀开:“很冷的,快点进来啦——”


没头没脑地便顺从了孩子的任性,钻进有着他温度的空间,那人的手环绕上腰肢,腿穿过两腿中间缠得严实,唇还要好生在自己后颈轻轻划过,惹得心下一阵战栗。


毕竟,是情欲最甚的清晨。


指尖挠了挠那缠绕在腰上的手:“放我起来啦,饭要凉了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耍着赖不肯撒手,手不安分地探入不该探入的地方,被禁锢的人小声呜咽了一下,拍拍那手:“知道了知道了,那就一起赖床吧,午饭去山田家蹭一下就好。”


那孩子才算是满意了,将脑袋贴着自己后背,轻轻点点头。


这么折腾一会,倒也真的,有些困。


那就,再赖会儿床吧。



在下Nya

代入是阿尾

但是特意也没有提名字

代入自己也完全OK

来源于和朋友的脑补

实在是

太过于可爱就很想写

以上!

评论(1)
热度(24)
©Nya三木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