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a三木登

想写啥写啥的杂食动物

花(岛凉)

中岛裕翔没想到那个人会这么做。


仰起头,露出好看的喉结,耍赖似地咬住自己帽子上的球。


而摄像机也如同定番,将他的慌张印刻在大屏幕上。


可很奇怪的是,场上如雷轰鸣的尖叫声也好,溶于血液的伴奏也好,在那瞬间全部如同烟雾般轻飘飘的,“咻”地便散了去徒留下大片大片的空白,以及这人如同藏着浩瀚星辰的双眸。


呐呐,快松口啊。


呐呐,大家都看着呢。


呐呐,这样的话,心情会……


心情会如同膨胀的爆米花一般,一颗一颗蹦跳着铺满名为山田凉介的心房啊……


本来,应该对这样的行为生气才对。结果在反省会上却说不出一句话,只是对上那个人偶尔飘过来的视线,指尖便忍不住有些僵硬,小心翼翼地蜷起手指,藏在稍许宽大的袖子中狠狠扣住掌心,掐出淡淡的痕迹来。


他那小小的,裹着暗恋的花蕾,被山田凉介轻轻吹起的风刮得垂了头,忍不住颤抖。


我可以喜欢你吗?


这样任性着,自顾自和你赌气的我可以喜欢闪闪发光的你吗?


如果可以的话,我能奢求你那孩子气的举动中,是藏着独属于我的甜言蜜语吗?


哪怕只是一点点,眨了眨眼便会消失的那种。


我也会忍不住偷偷扬起唇角,满心如云般的柔软。


中岛裕翔回了乐屋,大家三三两两告别,恍惚间竟只剩了他一人,还有“砰砰砰“跳个没完的心脏。


他看着挂在衣架上的帽子,走近了去。指尖转过那根绳,拎起被那人的口包覆过的球,弯下腰,轻轻地……


轻轻地,落下一个吻。


虔诚得,如同在亲吻那人的唇。


而回头,正是那人,灿烂得,能灼了眼的笑容——


“一起回去吧。”


“啊,好。”


啊,被发现了。


可神明大人,花,好像开了。



在下Nya

说着要睡了,但是我实在忍不住

是短打小思绪

那个看向镜头慌张的样子,真的太可爱了。

以后时不时也许会写一写,是和写伊野尾酱完全不同的感觉,比较纯情的感觉,真好。

不黑/不撕/不喜欢出门右转不送。




评论(4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ya三木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