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a三木登

想写啥写啥的杂食动物

寝室照(爱拉英智老零快乐贴贴)

白鸟蓝良发出了第一百零一声叹息。


叹息到朔间零睁开了眼睛,天祥院英智停止敲击键盘。


“白鸟君,虽说年轻人总是有着可爱的烦恼,但是从叹气中溜走幸福是很可惜的一件事。”天祥院英智转过办公椅道。


朔间零打了个呵欠同样说:“倘若是高层作出为难汝的决策,吾辈也会倾听的。”,自然他也得到了来自某位高层抛来的颇为“友善”的眼神。


“不是的不是的!”白鸟蓝良闻言赶忙摆摆手,将脸皱成一团:“我只是因为抽不到想要的周边正在为自己倒霉的运气感到可悲。”,随即又猛地垂下脑袋:“因为这种事情打扰了前辈......对不起。”


白鸟君像是只可怜的小猫咪似的,怪可爱的。


剩下的两人不约而同地这么想到。


“白鸟君在抽什么周边呢?”


“就是这个拍立得!”白鸟蓝良将一叠拍立得举起,眼睛亮闪闪的,“这是新出的es偶像自拍式拍立得,能够看到偶像私下的样子不觉得超——love的吗!”


“欸——原来上次小姑娘说要拍照原来是为了这个啊。”


“但是我一直没有抽到朔间前辈和天祥院前辈......我都买了展示架的.....唉。”


闪闪发光的眼睛又没有光了。


脑袋又垂下了。


“唔姆,所以汝是因为吾辈们才闷闷不乐。”朔间零眨眨眼,白鸟蓝良点点头:“我只是有点羡慕大家都有寝室合照,但是朔间前辈和天祥院前辈实在是太耀眼了,能呼吸同一个地方的空气我都觉得是我一生的幸运,还想要一起拍照什么的太任性了......”


“结果抽也抽不到,呜———”


“噗嗤。”天祥院英智终于像是忍不住了似的笑出声,他并非不知道眼前的人是相当热衷偶像活动的,甚至听巴日和说过这孩子拥有超长时间握手券的事迹,但像是这样亲眼看着他因为自己大喜大悲的样子,忽然就能非常清晰地感觉到自己是被爱着的,而这种感觉也属实令他觉得愉悦。


他语气中带着笑:“白鸟君也许比我想象中的更有趣。”


“被汝夸有趣可不是什么好事。”朔间零摇摇头,又望向白鸟蓝良,“白鸟君都抽了谁?也许集齐七张可以召唤实现愿望的神龙哦。”


“欸?虽然不是很明白朔间的话,但是我看看......”


天祥院英智也颇为有兴致地将椅子滑到白鸟蓝良跟前,后者则飞快地整理出相同的拍立得。


而当“朔间凛月前辈”第七次出现的时候,作为热爱弟弟的好哥哥当仁不让地开始扮演起“神龙”的角色,“白鸟君如果愿意用凛月交换的话,吾辈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。”


“欸,原来你还有七O珠的角色扮演的兴趣啊。”天祥院英智颇为不留情地吐槽道,白鸟蓝良眨眨眼,看了看手上复数的拍立得,又看了看似乎眼睛也在发光的朔间零,以及全然一副兴致勃勃看戏的天祥院英智后,点点头。


朔间前辈真的相当喜欢凛月前辈啊,他们关系一定很好吧。


“白鸟君的愿望是什么?”


“欸?那个,想和朔间前辈和天祥院前辈......一起拍寝室照。”声音逐渐变得轻不可闻。


“这种算不上愿望哦,白鸟君。”天祥院英智指了指白鸟蓝良得手机示意他打开照相机,“愿望这种东西,要留在最重要的时候用,比如成为站在es顶点的人。”


“呜!这样的愿望太大了!现在的我不拖大家的后腿就已经竭尽全力了。”


“没事的,神龙先生一定会为你实现愿望的不是吗?”


天祥院英智笑着,眼睛却没有望向白鸟蓝良。朔间零耸耸肩对其恶趣味的挑衅表示无可奈何,一边道:“嘛,白鸟君的愿望确实小的算不上愿望。”


“这种事情只要说一声,吾辈都很乐意哦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当然,对吧,天祥院君。”


“嗯,我们可是比其他任何人都亲密的室友哦。”


“呜——朔间前辈——天祥院前辈——”


于是,寝室装饰上了新鲜的合照。


同时为了防止丢失,白鸟蓝良在力所能及范围内统统拷贝了一份,并打印了数十张珍藏。
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评论(12)
热度(1365)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ya三木登 | Powered by LOFTER